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是学会下属的专业分会,拥有会员单位50余家,涵盖了国内重要的发动机、整车企业和高校、科研单位。在总会的领导下,分会工作紧紧围绕内燃机工作过程的高效、清洁主题,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

分会依托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每年5月份举办面向公众的科普活动,每2年一次,举办高水平的高效清洁燃烧国际会议;联合国内主要企业和研究实体,每年8月中旬,举办不同主题的论坛和学术年会。会议通过论坛专家互动,论文宣读和特约专家报告等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大批科研人员参会,成为年度内燃机学术界的品牌交流活动。分会在总会领导下,为广大内燃机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为我国内燃机自主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普及做出贡献。

中国内燃机燃烧节能净化分会秘书处挂靠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任主任为尧命发教授,秘书长为裴毅强研究员。

 

扫描二维码成为燃烧节能净化分会委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毅强

手机:13802192203

邮箱:peiyq@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