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以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组建的广西区属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广西柳州,历史追溯至1958年,集团经历了拖拉机时期、微车时期及集团化运作时期。公司业务涵盖零部件和整车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汽车服务与贸易,营业收入保持在200亿元规模以上,是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目前,广西汽车集团在国内已形成柳州、桂林、青岛、重庆南北联动的制造基地,并积极扬帆出海,在印尼、印度建立了公司海外零部件生产基地。深耕汽车零部件业务30余年,在集成原有零部件制造资源基础上,具备提供底盘、车身、内外饰、动力系统、电子电器五大系统零部件和关键技术支持与服务的能力,集团进一步潜心开发高价值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打造出汽车发动机、电动桥、后部下车体、座舱等核心产品模块,乘用车零部件配套占比达70%,形成了与整车企业同步开发能力,建成了国内首条热气胀成形生产线、广西乘用车底盘智能示范性工厂。未来,广西汽车集团将以汽车产业链为核心,拓展汽车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加强创新驱动,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上有竞争力的综合性汽车集团。
http://www.wuling.com.cn 进入官网
  • 会员动态
  • 产品简介
  • 论文报告
  • 知识产权

“菱擎”前置后驱混合动力系统的1.6L四缸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1%;驱动电机最高效率可达95.1%。

“菱擎”前置后驱混合动力系统包括高热效率1.6L 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效发电机与驱动电机、高放电倍率动力电池以及高度集成化的动力控制系统与电池管理系统。其中,1.6L四缸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1%;驱动电机最高效率可达95.1%。该系统取消了离合器、变速箱、传动轴,极大提升了整车NVH表现;提高传动效率,改善了传动平顺性;并提高底盘利用率,降低了产品成本。

资料整理中
资料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