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昆山市易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昆山市易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5日,注册地址为昆山市周市镇许龚路188号。营业范围:车用内燃机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设计、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智能汽车控制设备与零部件研发、制造及系统集成;提供整车及动力系统、零部件的测试服务;机电工程与环境测试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机械设备、汽车及配件的销售等。 公司致力于为广大汽车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涉及传统汽、柴油机、新能源标定及开发,在传统、新能源整车及动力总成标定与测试方面,拥有多年从事汽车标定和性能开发的核心团队,团队成员相关专业80%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达10人。公司自有运行的技术中心、试验中心累计近30个实验室,并与同济大学等双一流院校成立联合实验室,为创新设计、技术导入不断砥砺精进。 公司本着“易于破竹、泰然前行”的企业宗旨,追求“在技术上形成破竹之势、服务上让客户泰然无忧”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与上汽集团、玉柴机器、吉利汽车、华为等名企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承诺: 与易泰合作您将得到:高品质的设备测试!高效率的工程服务!高标准的流程方案!
https://www.etechauto.com/ 进入官网
  • 会员动态
  • 产品简介
  • 论文报告
  • 知识产权
资料整理中
资料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