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会员单位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是清华大学第一所面向产业应用的专业化派出研究院,也是清华大学与苏州市政府合作共建的综合性汽车产业研究院。致力于汽车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 依托清华大学技术与人才优势、苏州地区经济与区位优势,以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为导向,研究院致力于汽车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工程技术服务。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节能减排、轻量化和安全碰撞、NVH等重点方向,以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引领行业发展,以技术、金融和人才服务助推产业升级,形成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科技金融、人才服务、技术转移、企业孵化等六大业务板块,已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 截止目前,研究院已累计完成70多项高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孵化及投资企业100多家,为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未来,研究院将坚持“创新、开放、合作、共享”的发展理念,力争建设高端人才汇聚、高科技企业云集、高端服务业繁荣、科技金融市场活跃的中国汽车“硅谷”。
https://www.tsari.tsinghua.edu.cn/scientific/znwlCar/ 进入官网
  • 会员动态
  • 产品简介
  • 论文报告
  • 知识产权
资料整理中
资料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