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奥赛能涡轮增压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是ABB涡轮增压全球第二大生产制造基地,在中国本地化生产各型号的ABB涡轮增压器,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船舶动力、陆用发电、内燃机车和大型非道路工程机械等领域。我们是客户坚实可靠的合作伙伴,始终践行“在中国,为中国和世界“的公司宗旨。 公司也是ABB涡轮增压全球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天津、大连、青岛、舟山、福州等国内主要港口城市或重点远洋船舶修理基地均设有分/子公司和服务站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ABB涡轮增压器全生命周期的原厂服务、原厂备件和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ABB 涡轮增压是大功率内燃机(500千瓦以上)涡轮增压技术和优化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依托20多万台套涡轮增压器的全球保有量和遍布世界各地的100多间服务站,我们的创新技术、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服务能力全方位助力客户进无止境。 ABB集团于2022年2月15日对外正式发布了ABB涡轮增压的全新自有品牌“Accelleron”,藉此诠释了ABB涡轮增压即“Accelleron”正以“继往开来、行稳致远”的姿态积极主动地拥抱全球“脱碳”时代的到来。
https://www.accelleron-industries.com/ 进入官网
  • 会员动态
  • 产品简介
  • 论文报告
  • 知识产权
资料整理中
资料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