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重庆康明斯生产M11、NT855/QSN、 K19/QSK19、 K38/QSK38、K50/QSK50系列柴油发动机,功率范围185-2500马力。产品适用于重型汽车、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石油机械、轨道机械、港口机械、固定式和移动式柴油发电机组、船舶推进动力机组和辅助动力机组、泵类动力机组以及其它动力机组。重庆康明斯享有康明斯全球过万个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 重庆康明斯系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是康明斯在华本地化生产的起点和最早的发动机合资企业,也是中方母公司——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骨干子企业。公司两个基地分别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和两江新区礼嘉平场工业园,占地面积各400亩。重庆康明斯新建成的大马力发动机技术中心,是康明斯全球领先的大马力发动机研发基地,极大地提升重庆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研发能力和新产品发放范围,增强大马力发动机零部件货源鉴定及全球发放能力,加快新产品发放的节奏。作为康明斯在华唯一的大马力生产基地,通过两个基地同时运营的创新模式,重庆康明斯未来将实现年产销大马力发动机23000台以上,年销售收入达10亿美金以上,成为康明斯公司在华业务迅猛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
http://www.cummins-cq.com 进入官网
  • 会员动态
  • 产品简介
  • 论文报告
  • 知识产权
资料整理中
资料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