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第30届CIMAC大会将于2023年6月在韩国釜山召开。这是一次可以及时了解全球内燃机行业发展现状和价值链的最新动态,并与世界各国专家进行面对面对话的独特机会,交流探讨您最感兴趣的话题或是行业特别关注的话题。
中国内燃机学会是代表我国加入国际内燃机学会(英文简称CIMAC)的国家会员。为增强国际间交流与交往,充分利用国际组织的优势资源,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派员参加。
现将第30届CIMAC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大会时间:2023年6月12日至16日
大会地点:韩国釜山会展中心
二、大会主要内容
大会活动主要包括技术报告、专题论坛、论文交流、墙报展示、展览、技术参观及一系列社会活动等。
三、会议注册
中国内燃机学会单位会员可享受会员优惠价。请尽快登录以下网址完成在线注册和缴费。注册费标准见附件1,注册步骤参考附件2。
https://www.messe-ticket.de/VDMA/CIMACCongress2023/Shop
四、酒店预定
请尽快登录大会网站www.cimaccongress.com完成酒店房间预定。因釜山是热门旅游城市,酒店房价较高且数量少。强烈建议有意向参会人员尽快自行预定,享受协议价。
欢迎访问大会网站获取更多第30届CIMAC大会信息。
五、会议联系人
CIMAC大会组委会
HaticeAltintas,+496966031143,Hatice.Altintas@vdma.org
中国内燃机学会秘书处
王露,021-31310107,wanglu@csice.org.cn

通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