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科技同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要求,根据《2022年“科创中国”工作要点》部署安排,按照“求实效、植内涵、提质量、筑生态”总体要求,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中国内燃机学会平台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遇到的技术瓶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现开展内燃机及相关新型动力领域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有科技创新、技术研发、转型升级需求的内燃机及相关新型动力的企业。
二、征集内容
1.企业为促进自身发展,寻求成果项目的信息;
2.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一些重大技术问题,特别是阻碍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关键难题攻关等共性问题、瓶颈问题;
3.企业在生产技术工艺、产品升级换代、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等方面的技术需求。
三、征集方式与时间
请通过下方二维码填写企业技术需求情况表(样表见附件),或点击链接在线填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

 


https://8d4e38024c74ad37.share.mingdao.net/form/23ca41b97cee482eb289b9866891e723?source=XM220013
四、实施路径
企业技术需求征集→企业技术需求诊断(匹配专家团队)→企业需求对接会→技术问题专业性解析→挖掘关键技术难题→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形成技术研发指南。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1-31310963
邮箱:lixincai@csic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