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受史绍熙科技教育基金管委会委托,按照中国内燃机学会关于评选、表彰“史绍熙人才奖”的有关决定,2021年度“史绍熙人才奖”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条件

    “史绍熙人才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应根据“‘史绍熙人才奖’评选细则”(附件1),积极推荐近10年来为中国内燃机事业的发展,包括在内燃机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应用创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就的国内常住居民,以其成就的影响力和开拓创新程度为重点衡量标准。每年奖励名额为1~2名,不分等级,年龄45周岁以下(当年7月1日前不满45周岁)。

    二、推荐单位和名额

    根据“评选细则”,由中国内燃机学会及其各专业分会和地方学会、各单位推荐,也可由自己申请。各推荐单位推荐的“史绍熙人才奖”候选人名额不得超过2名。被推荐的候选人必须征求其所在工作单位党委或组织人事部门的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推荐候选人材料

    《史绍熙人才奖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要求原件1份,附件材料1份并装订成册。

    注意:推荐材料不全,将不予以评选

    四、报送方式

    请各推荐单位于2021年7月10日之前,将候选人材料邮寄至中国内燃机学会秘书处(推荐表格可在中国内燃机学会网站—学会动态—通知公告栏中下载,网址:www.csice.org.cn)。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五、时间进度安排

    2021年7月下旬,由专家委员会进行初评;2021年8月,由常务理事会进行最终评定,并在学会网站进行公示;2021年10月,在“中国内燃机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学术年会”上进行颁奖、表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明志  刘芳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3111号    邮  编:201108

    电  话:021-31310973

    电子邮箱:liufang_csice@163.com

 

附件:史绍熙人才奖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