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议转线上召开的重要通知

 

尊敬的各位与会嘉宾及参会代表:

      因疫情原因,经组委会研究讨论,CVCI 2021大会组委会与多方沟通协调,慎重考虑,决议将原定于2021年10月29—31日在天津召开的中国内燃机学会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CITICE2021)暨中国车辆控制与智能化大会( CVCI2021 )全部改为线上形式按期举办。

      另,原计划的全体委员会议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一)考虑举行线上会议能节省费用,学会将会议费用进行了优惠,具体如下表。

(二)关于已缴费的参会代表退费问题以及纪念品邮寄问题,请大家扫码填写CVCI会议线下转线上相关事宜信息统计问卷。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eGw4Lat.aspx

 

(三)线上会议的详细安排,更多信息请关注会议网站及官方微信交流群。

http://itice.tju.edu.cn/nrdlznjsfh.htm

http://www.ascl.jlu.edu.cn/vci/cvci2021.htm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各位与会嘉宾和参会代表及时调整出行安排,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线上发力,大咖“云”集,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内燃机学会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2021年10月28日